五月榴花

heavenfell小说翻译事项已完成。
*****
入坑:明日方舟(淡)、ut(淡)、刀剑乱舞(淡)、咒回(暂不产出)、文野(暂不产出)、小小梦魇(咕咕咕)、原神(贴贴贴贴都是我老婆)
*****
爱游戏爱音乐爱小说爱电影,欢迎推荐。

写文(主)、摸画(副)、手工(极偶尔)
好希望能够写出令自己满意的文。

缘更。

【UT】 约会 [老板组,sf]

*Grillby×Muffet      Sans×Frisk

*糖

*此为123fo点梗中的一个 @祝鸢_ 

*大队部123fo点梗、总汇

*以往点梗30fo点梗、总结、汇总    60fo点梗、汇总
*私设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周遭一片漆黑,期间还夹杂着幽绿色的火焰,光是看起来就给人一种不妙到极点的感觉。这里的环境极为安静,诡谲的气氛悄然升起。

  

  火焰怪物头上的火焰在燃烧着,些许火花被打出,然后在空中爆裂开,发出微弱的声音。红色的火焰因周围阴沉昏暗的光芒,而显得格外明亮。

  娇小的蜘蛛怪物有一只手紧紧地抓着身旁的怪物,将整洁的衣服都抓出道道褶皱,得以看出她用力之大。

  

  “Grillby……”平时总是显得胆子大,对很多事情都是轻松态度的Muffet,此刻不像以往的她。她身上共有六只手,两只手抱着Grillby的胳膊,在Grillby那侧的一只手抓着他的衣服,和这只手对称的另一只手害怕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指缝间却还露着星点缝隙,最下面的一双手则纠结地相互交叉,不住地动着。

  

  能看得出来,蜘蛛小姐现在并不冷静。

  

  日常生活在阴暗环境下的Muffet,对于鬼屋这一类刻意伪造出来的恐怖氛围,却意外的抵挡不住。

  

  Grillby看了一眼身旁的女友,沉默的怪物没有多言,他那没有被抓住另一只手抚上了Muffet的头,轻轻拍了拍,温柔的意味尽体现在这一安抚之中。

  

  明明只是简单的一拍而已,Muffet像是被注射了一剂强心剂一般,身体细微的颤抖也停了下来。

  头上的手不像是普通的火焰那样,给人灼烧的感觉,它的温度恰到好处,温暖而又怡人。Muffet抬头看了一眼Grillby,听到了他的话语:“别怕。”

  她镇定了不少。

  

  为了营造氛围,鬼屋让每一个房间之内都只有一组人员来进行探索,整个过道之中只有他们的脚步声,一轻一重地落下,颇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。

  脚步踏过一个转角,靠着黑暗下敏锐的视力,Muffet瞬间便看到了落到额头前,足有巴掌大的蜘蛛。 

  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”

  

  

  ……

  ……

  ……

  这是假的,面对自己熟悉的物种,Muffet怎么会被吓到呢?

  她瞥了一眼做工精细,可以以假乱真的蜘蛛,然后微微一偏头,就避过了那只蜘蛛。她轻轻地笑了笑,遮着眼睛的手也放了下来。

  不得不说,这样的一个插曲让她出戏了不少。

  

  他们继续前进,完成自己的鬼屋之旅。

  

  *

  因为是新开张不久的游乐园,这里有很多的人和怪物,各个项目都有人排着队,作为游乐园中几乎是必不可少的摩天轮,这里当然也是具备了的。

  摩天轮前排满长龙,其中大多都是情侣,刚刚登上摩天轮的Frisk和Sans当然也是情侣中的一组。

  

  门被关上,随着摩天轮中心轴的转动,Frisk和Sans所处的这一个“盒子”也逐渐升高。他们面对面坐着,这一对刚刚开始发展恋情的小情侣,对彼此还稍有害羞。

  透过干净透明的窗户,外面的一切景象都非常清晰,视线不断被抬高,面上不知何时出现淡红飞云的Frisk转头。她的头转向窗户一侧,看起来像是欣赏景色一样。

  

  对面的Sans一直看着她。

  

  Frisk感受到了他的视线,羞于直接面对,却还是忍不住看向Sans那一侧。

  

  然后她和Sans的视线对了个正着。

  

  对很多事情都显得无所谓,少有上心的Sans,此刻颧骨上有蓝色浮现。他们凝视着彼此,专注到眼中只有那一人。

  Sans故意咳嗽了一声,然后坐到了Frisk身旁,显得有些不自然。

  

  Frisk紧张地抿了抿唇,眼见着摩天轮越来越高,她终究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思,说道:“Sans,你听过有关摩天轮的传说吧?”甜美清新的女声在这个小空间之内响起,Sans毋庸置疑地点了点头。他眼眶中白色的瞳微不可查得更亮了一些。

  

  “那……你懂我的意思吗?”

  

  让女士主动开口提出这些,不是绅士所为。就算Sans不是绅士,他对于让Frisk先开口也有些在意。他再度点了点头,然后坐的更靠近了Frisk一些。

  

  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很短了。

  

  然后Frisk就感到自己搭在座椅上的手,被冰冷的物体所覆盖。她视线一垂,便看到Sans的手附在自己的手上。之所以会感觉到冰凉,也是不过是因为骷髅本身就没有温度罢了。她抬眸,表情格外柔和的Sans映入她的眼帘。

  

  “我们不能一直保持这种不近的距离。”Sans凑到了Frisk耳侧。

  

  “所以我约了你来游乐园。”骷髅怪物低沉的声音在Frisk耳边响起,格外清晰。

  

  摩天轮还在继续转着,他们所处的这个“盒子”距离升到最高点也不过是一小会儿的事情了。

  

  两人之间靠的越来越近,唇与齿骨相对,毫厘之间就会接触到彼此。

  

  ……

  烟火在他们心中绽放,璀璨而美丽。

  

  ******

  作为一个不会放过赚钱机会的商人,Muffet在游乐园这样方便赚钱的地方当然也开设了她的的店铺。当她和Grillby游玩时,店铺就由她那些可爱的小蜘蛛们经营。

  当然,她也请了一些人类员工,因为大多数的人类都很恐惧蜘蛛。要不然怎么会在鬼屋里放入仿真蜘蛛呢?

  

  Muffet坐在自己的店铺内,一旁站着正在帮她忙的Grillby,她脸上的笑容看着和以往没什么区别,但却更多了些高兴的意味,只不过不是很明显。

  

  店铺内又进来了两位客人,她转过头,笑眯眯地打了一下招呼:“嗨!Frisk、Sans,要来点什么吗?”

  

  Frisk也向Muffet打了声招呼,脸上有着淡淡的红晕。“两个甜甜圈和两杯果汁。”

  

  Muffet看了一眼他们两人正握在一起的手,笑容中带上了别样的意味。她表示了解地点了点头,员工则在听到Frisk的话后,就去处理点单了。Muffet向员工说了些话,随后,她一只手撑着下巴,看着Frisk和Sans在店铺内分别落座,嘴角的弧度更大了。

  

  ……

  食物很快就上来了,Muffet拦住了正要将餐点送去的员工,她接过餐盘,示意她要亲自去送。Muffet抽掉了餐盘上放着的两根独立吸管,然后换上了一根情侣吸管。一旁正在擦着杯子的Grillby见状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  Muffet讨巧地笑了一下,她走出柜台,端起餐盘,踮起脚尖在Grillby脸上亲了一下便走向Frisk那边。

  

  Grillby头上的火焰仿佛更旺了一些。

  

  *

  Muffet将餐盘放在桌子上,狡黠地朝Frisk眨了眨眼,便施施然地走了。

  

  这是……情侣吸管吗?Frisk和Sans都盯着那唯一的一根吸管,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谁来动才好。

  然后吸管被一个骷髅的手拿走了。

  

  将管口差劲分量是两杯蜘蛛果汁的饮料之中,Sans首先噙上了自己那一边的吸管。稍作犹豫后,Frisk也含住了自己这边的管口。两人同时开始喝饮料,液体将吸管之间缠绕的心形漫过,然后通入彼此的嘴中。  

  这样的体验,仿佛将两个人的心都连接在了一起。

  

  果汁味道鲜美,Frisk和Sans的手一直都相握着。

  

  *

  今天的游乐园依旧热闹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