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榴花

heavenfell小说翻译事项已完成。
*****
入坑:明日方舟(淡)、ut(淡)、刀剑乱舞(淡)、咒回(暂不产出)、文野(暂不产出)、小小梦魇(咕咕咕)、原神(贴贴贴贴都是我老婆)
*****
爱游戏爱音乐爱小说爱电影,欢迎推荐。

写文(主)、摸画(副)、手工(极偶尔)
好希望能够写出令自己满意的文。

缘更。

嗨!

我今天get到了123fo的成就!!炒鸡开心的嗷!
于是我就再开个点梗or点图!
22号就要去学校啦,我会尽量在此之前完成的!
和之前一样,1~3个,ut相关的,选择有兴趣的梗来写或画。
关于一些细节可以来找我私聊哦!
比心心(∗❛ั∀❛ั∗)♥

占tag致歉꒰•̫͡•ོ꒱


******

Moro:人类组

紫痕:幽灵组

祝鸢:【UT】 约会 [老板组,sf]

——8.21

评论(1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