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榴花

heavenfell小说翻译事项已完成。
*****
入坑:明日方舟(淡)、ut(淡)、刀剑乱舞(淡)、咒回(暂不产出)、文野(暂不产出)、小小梦魇(咕咕咕)、原神(贴贴贴贴都是我老婆)
*****
爱游戏爱音乐爱小说爱电影,欢迎推荐。

写文(主)、摸画(副)、手工(极偶尔)
好希望能够写出令自己满意的文。

缘更。

30fo点梗、总结、汇总

啊……到了30fo了……试着开个点梗?
大家有什么梗或脑洞可以在此动态下评论,我觉得有共鸣有点子的话就会写或是画。
ps:画技还不是很好,但写文应该没问题。
接受点梗1~2个。

呃……对于有没有人来点梗……充满了不安……
那么……等上两天,没人的话这条动态我就删了【。
不好意思占tag
[颤抖着手点下了“发布”]


******

对30fo点梗的一次总结。

原本想要接1~3个点梗,结果怂怂的担心没有人点,就设置成了1~2个点梗。

结果!!!敲高兴!!

四个点梗wwww

激动的上天!感谢诸位的捧场!


以下是对点梗的总结

狼烟小火东ff暖心小日常   (感谢第一个捧场!)

Sans的蛋白蛋白×g爹梗   (噫居然是自己×g爹,蛋白我看透你啦!)

Moros福×mfeel衫    (好带感!)

Mary the Ground Fish:吃啥都产糖羊猹福的糖    (好的我会为你产糖的√)


好的全部都总结好了。

我对于这几个点梗的文的产出不分先后顺序,速度可能会慢一点,因为要保质保量嘛。

因为是总结点梗的动态,所以就先不艾特大家啦。

——7.14总结


******

冬火:因为ff只有绘图的授权,发了不久后就删掉了

Mary:【ut】地下世界十大未解之谜之一

蛋白:【ut】幸运

Moro:s福x mfell衫后面发展到了车的部分,因为uf不让创作R-18同人,所以之后删掉了

——7.28

评论(13)

热度(9)